自從上個月買了慶餘堂的枇杷膏放在冰箱裡,每當兒子有些咳嗽的症狀,每天晚上一杯枇杷膏,真得有止咳化痰的功效,隔天就不咳了。

枇杷膏喝完了,還沒空去補貨,前幾天兒子又開始咳嗽鼻塞,但症狀很輕微,還不需要看醫生,昨天中午跟老公趕緊又跑去買了二罐回家,晚上睡覺前讓兒子喝一杯枇杷膏,果真夜裡的咳嗽不太咳。今天兒子早晚各喝一杯枇杷膏,咳嗽的聲音感覺痰已經化開咳出來,晚上睡覺已經沒有聽到咳嗽的聲音,又再次見識到枇杷膏的好用。

老闆說枇杷膏常溫可以保存三個星期,放在冰箱可以保存三個月,所以平常家裡還是要隨時有一罐的庫存,這樣比較安心。

慶餘堂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(金山南路與杭州南路之間),TEL:(02)2321-8008

【延伸閱讀】
超級貴的慶餘堂枇杷膏
慶餘堂枇杷膏的使用說明書
慶餘堂的枇杷膏最新價格,還有慶餘堂也賣喉糖了(2013.12.23更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