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東京的六日行程
因為是早去晚回的班機
所以六天都可以安排行程
依照我們上次在大阪京都的經驗
早上一個行程
回飯店午睡後
再開始第二個行程
除了第一天跟第六天只安排一個行程外
其餘的每一天我都安排了二個行程
來到東京後
除了第二天早上預定的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
與第六天早上的上野動物園外
其餘的行程
我們總是要睡得飽飽的才起床
隨性的看著起床後的心情與時間
把我預定的行程自由組合排列
決定當天的目的地
加上我們太喜歡築地跟銀座
於是我們的第五天行程
又再度重遊築地、銀座
因此這次的東京之旅
讓我留下了不少的殘念
有許多想去的地方、想親眼看到的建築、想品嚐的美食
只好萬不得已的放棄
留下此行無法滿足的殘念

殘念一:吉祥寺SATOU松阪牛炸肉餅,我們路過了吉祥寺卻沒有時間逛逛。
殘念二:在原宿花了些時間買bobo的衣服,沒時間走到表參道Hills。
殘念三:Tokyo Midtown、六本木Hills、新美術館、21_21 Design Sight,這些都是我很想去朝聖的建築。
殘念四:觀光勝地淺草寺前的仲見世通,有我跟老公最喜歡的日本小東西。還有我很想品嚐的美食淺草今半壽喜燒。
殘念五:自由之丘的甜點與雜貨散策之旅。

嗚~到現在我還想著我的殘念,也好~有了殘念,才會有期待,期待下次的東京散策之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