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去東京之前,我都是用克蘭詩的水蜜桃潔顏水卸妝。這瓶潔顏水跟化妝水一樣的質感,沒有一般卸妝油的油膩感,只要把化妝棉浸濕後,就可以輕鬆的的卸掉臉上的彩妝跟污垢。依據克蘭詩專櫃小姐的說法,這瓶潔顏水有卸妝、清潔、滋潤的功效,可以不用洗面乳洗臉,也可以不用化妝水直接擦乳液。不過我還是習慣性的卸妝後再用洗面乳洗臉、使用化妝水。我一直很喜歡這瓶潔顏水,很喜歡它的清爽質感跟方便使用
這次要去東京前,發現網路很多人推薦FANCL的產品,因為在日本買FANCL的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,而且FANCL的產品號稱無添加產品,即不添加防腐劑、其他有害肌膚的化學物質。於是這次到東京,特地買了FANCL的淨化卸妝油、魔法泡泡潔顏粉,體驗一下FANCL產品的魅力。
前幾天開始用FANCL淨化卸妝油
第一次使用我就愛上它了!我要變心成為FANCL淨化卸妝油的愛用者。為什麼呢?因為只要輕輕的按二下,將卸妝油抹在臉上輕輕的推勻按摩,連眼睛跟嘴唇都可以使用,接著用溫水洗臉時,卸妝油很快的乳化在水裡,一下子就可以把臉洗乾淨,不殘留任何的油膩感,皮膚感覺非常清爽不緊繃。不像潔顏水要用化妝棉,還要另外用眼唇專用卸妝水,稍微麻煩了一些。
FANCL台灣網站
FANCL日本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