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我們又到微風美食街吃飯,吃飽飯後一樣的到超市逛逛,買些生活日用品,東逛逛西瞧瞧時,竟然意外的發現這次在日本買的小梅糖果、Meiji口香糖,只不過價錢比在日本買的要貴上許多。
小梅糖果,日本包裝68g,ampm超市買¥158,微風超市78元,好像比較小包。


Meiji盒裝水果口味口香糖,在日本ampm超市買,忘了多少錢,可是不會超過¥300,微風超市一盒NT128,好貴喔,早知道多買幾盒回來~




另外我又發現了一樣好東西~Jules Destrooper比利時餅乾,因為昨天在商周生活專刊的「九款皇家極味 品嘗無上幸福」的專欄中,介紹了比利時國王最愛的下午茶點心Jules Destrooper餅乾,正好微風超市有引進。愛吃零食的我,到了微風超市,當然要買來嚐嚐看。看到架上的Jules Destrooper,毫不猶豫的拿了一盒奶油厚片煎餅(50g,80元),一盒奶油薄片煎餅(75g,100元),但卻很豬頭的忘記拿了最有名的杏仁餅乾,殘念…,只好下次到微風超市買東西時,再買盒杏仁餅乾嚐嚐。


延伸閱讀:商業周刊生活專刊「九款皇家極味 品嘗無上幸福」的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