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bobo起床後,自己下樓,脫褲子、拆尿布、尿尿、脫衣服、穿T恤、學校運動服、穿襪子,從頭到尾自己打理一切,完全不需要我在旁邊關注,獨立的進行著每日例行的脫衣穿衣。其實每個環節的動作,在這個年紀的小孩都可以完成,但是我很珍惜的是bobo自動自發,帶著快樂的心情將自己打理好,還不忘要準備妹妹狗的飼料,今天的一切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。我相信如果可以的話,連早餐bobo都想自己準備,只可惜太矮了,拿不到牛奶跟碗盤。

看著穿好衣服的兒子,坐在餐桌前低著頭猛吃玉米片,心裡好既感動又驕傲,驕傲的是我能放手讓兒子學習獨立,感動的是兒子也很願意的學習,當個肯動手的小孩。my little baby慢慢的要蛻變為my little boy,媽咪希望你開始當我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做家事,一起體驗生活,my little boy,我相信你一定很願意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