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礁溪老爺之旅,原本一如往常的要把妹妹狗送回老媽家裡,可是老公覺得要來回奔波,非常的麻煩,一直要我確認礁溪老爺是否提供寵物寄宿,這樣便可以解決妹妹狗的住宿問題。可是我很固執的認為礁溪老爺怎麼可能提供寵物寄宿的服務,因為住過各大五星級的飯店,都沒有寵物寄宿的服務,一直不肯打個電話問問礁溪老爺。老公最後受不了,要去礁溪老爺的前一個晚上,自己親自撥電話查詢,竟然得到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答案,礁溪老爺真的有提供寵物寄宿的狗屋,我們真的好開心,因為這是妹妹狗第一次可以跟我們出遊過夜。

第一次跟我們出遊的妹妹狗



當我們到達礁溪老爺大門,接待小姐幫我們服務開車門,doorman幫我們提行李,當接待小姐看到妹妹狗時,馬上問我妹妹狗是不是要寄宿,於是帶著我們到地下室的員工工作區附近,有個小小的隔間專門讓狗狗寄宿,裡面有三個大大的鐵籠,其中有一個籠子裡已經住進一隻雪納瑞。還有一個接待人員等著我們跟妹妹狗的到來,跟我們解說寵物寄宿的注意事項,開了一瓶礦泉水,幫妹妹狗倒了些水,我們把妹妹狗放進狗籠,妹妹狗低聲的呻吟了幾聲,不想離開我們。我們安撫了妹妹狗一會兒,離開寵物寄宿區,到大廳check in。

妹妹狗在這裡寄宿的期間,三餐還是需要我們親自餵食,所以晚餐跟隔天的早餐,我們會到寵物寄宿區看看妹妹狗,跟妹妹狗聊聊天,免得讓妹妹狗覺得被我們拋棄了。

妹妹狗住的狗籠子,還蠻大的


寵物區寄放須知



【延伸閱讀】
全然放鬆@礁溪老爺大酒店~序曲
全然放鬆@礁溪老爺大酒店~面蘭陽平原景觀和式套房
全然放鬆@礁溪老爺大酒店~有趣的溫泉魚SPA
全然放鬆@礁溪老爺大酒店~令人舒活的野天活泉風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