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台南回台北,跟以往不同的是前座的位子上,擺滿了我在短短的時間內血拼的美食戰利品,愛吃美食的我帶著滿足又期待的心回家。

【兩角銀進來涼冬瓜茶】


我好愛喝冬瓜茶,甜甜的冬瓜茶,是童年時最愛的夏天涼飲。認識老公後,每次到老公家裡,總是會跑到義豐冬瓜茶,買杯冰涼的冬瓜茶,滿足那小時候甜甜的回憶。

我跟弟媳帶著小朋友到赤崁樓散步餵魚,回家的路上,弟媳說兩角銀的冬瓜茶比義豐更好喝,我在網路上也看過兩角銀的報導。兩角銀的店面小小一間,有著許多特別口味的冬瓜茶,第一次來買的我看了一會兒,猶豫著要試試哪種口味,男店員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釋了每一種冬瓜茶的味道有何不同,我們買了大杯的冬菊茶(菊花茶+冬瓜茶),一瓶碳烤冬瓜茶(加了黑糖的冬瓜茶,味道更香)。

冬菊茶有著菊花淡淡的香味,也有冬瓜甜甜的滋味,很適合不愛喝甜的人。碳烤冬瓜茶有著黑糖又濃又香的甜味,是重口味的冬瓜茶,我很喜歡。我還順道買了一包碳烤冬瓜茶磚,這樣隨時都可以滿足我想念冬瓜茶的甜甜滋味。

下次回去有空時,可以試試其他味道的冬瓜茶,不過要多點耐心等待,因為兩角銀是客人點了以後,只有一個人親手慢慢的裝冬瓜茶,步調有點慢,即使人不多,也要等一會兒,在台南買東西是需要耐心跟時間的。

兩角銀進來涼冬瓜茶
地址: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7巷21號
電話:06-2216818
網址:兩角銀進來涼冬瓜茶,網站上有各種冬瓜茶以及相關產品的介紹,也可以直接線上訂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