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蛋糕裡的奶油內餡,讓戚風蛋糕有著致命的吸引力


這次回新竹,實在很想到爆紅的均鎂店裡看看,星期六晚上6點多想去買北海道戚風蛋糕,先打電話過去問問看還有沒有戚風蛋糕,電路那頭傳來:「已經賣完了,明天早上要11點以後才有。」

今天早上睡醒後,跟老公、小妹出門到竹北均鎂,此時12點多,均鎂的店裡時正巧沒有顧客,太棒了,我不喜歡跟人家排隊搶東西。乾淨的店裡跟一般麵包店一樣,擺著各種口味的麵包,愛吃麵包的我無法克制的買了好幾個麵包。買好了麵包,又看到成堆的杏仁千層派,隨手拿了一個放到盤子上。往前走,看到銅鑼燒,當然一定要吃吃看,於是盤子裡又多了一個銅鑼燒。

主角戚風蛋糕呢,原來就在店裡中間櫃子上,堆得高高的好幾落盒子,那就是網路團購火紅的戚風蛋糕,想買個幾十盒都沒問題,難怪小妹說他們都是直接到店裡買,聽到我用電話訂購要排到3月中旬,都覺得很不可思議。我們拿了二盒結帳,提著二大袋的戚風蛋糕跟麵包,帶著滿足的心回家。

午後我們陪著兒子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,回到家裡時,我跟兒子各拿一個戚風蛋糕,用湯匙挖著蛋糕搭配著奶油,加上一杯黑咖啡,好滿足的下午茶。戚風蛋糕還是一樣的好吃,外層的蛋糕軟軟綿綿,搭配著中間的奶油,兒子一口接一口,直說好好吃。

其實從新竹要到均鎂還蠻方便的,從一高的竹北交流道下來,從光明六路右轉縣政九路左轉光明一路,看到文平路左轉沒多久,均鎂就在左手邊。如果跟我一樣嘴饞又等不及電話訂購的人,只要順道在一高的竹北交流道下來,約十分鐘的車程,就可以直接買到北海道戚風蛋糕。

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~外盒包裝


一盒有六個戚風蛋糕,這次的外觀看起來沒有上次小妹買的漂亮,蛋糕形狀有點走樣,糖霜也比較少,但口感一樣好吃。


戚風蛋糕與黑咖啡,這是我今天的下午茶


小小一個戚風蛋糕,剛剛好滿足的size


除了好吃的戚風蛋糕外,均鎂也賣各式各樣的麵包跟點心


看起來很好吃的杏仁千層派


均鎂也有銅鑼燒喔


【延伸閱讀】
關於團購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的有趣體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