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時間】2008年4月4日



這幾天連續假期,我們待在家裡,沒有安排旅遊行程的假日,乾脆在台北市區吃吃喝喝度過清明連續假期。

為了要吃樂子的brunch,不想排隊跟大家人擠人,我們選擇了早起,早早起床出門,大約9點10分到達樂子。哈哈,我們是第一桌客人,真棒,我喜歡當第一桌客人,可以自由選擇所愛的位子,可以享受貼心的服務,可以保證出餐的品質。樂子裡的漂亮妹妹還笑著跟我們說,他們還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早起床,結果我們就進來了,我很喜歡這個漂亮妹妹的笑容,尤其是一早能有如此甜美燦爛的笑容,讓我們有了用餐的好心情,bobo也好喜歡她,因為是辣妹一個。

我們挑了角落的位子坐下來,點了班尼迪克蛋、綜合肉蛋捲、巧克力布朗尼蛋糕。因為不讓bobo一早吃冰淇淋,所以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的冰淇淋換上鮮奶油。熱熱的布朗尼蛋糕,鮮奶油融化在布朗尼蛋糕裡,鬆軟的布朗尼加上奶油的潤滑甜膩,真好吃,兒子吃得津津有味。我的班尼迪克蛋果真如傳聞中的好吃,不愛吃黃澄澄蛋黃汁液的我,竟然愛上樂子的有機水波蛋,有嚼感的英式馬芬加上一層火腿跟一口水波蛋,用叉子叉在一起,沾著蛋汁與荷蘭醬,真的多汁又美味。而老公的綜合肉蛋捲,渾厚又軟嫩的蛋皮包著豐富的配料,這也是老公最愛吃的口感,老公也讚不絕口。而附餐所搭配的全麥土司,我塗了一層奶油,上面鋪著綜合肉蛋捲,當作bobo的三明治,bobo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。還有這裡的薯餅也很特別,是馬鈴薯絲煎成餅狀,很特別的口感。

本來之前我們很喜歡到N.Y Bagels吃brunch,不過這次樂子的bruch,讓我們愛上了樂子,以後應該會常來樂子享受豐盛的bruch。


班尼迪克蛋$240~兩個水波蛋、加拿大火腿、英式馬芬,淋上荷蘭醬,搭配薯餅,所有的餐點皆附新鮮柳橙汁、水果一份,及美式咖啡或紅茶 (免費續杯)


綜合肉蛋捲$250~三個蛋的美式蛋捲,附土司、薯塊,配料有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、洋蔥、起司。


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本來應該是搭配香草冰淇淋,我們換成鮮奶油


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鮮奶油融化在布朗尼,濕潤又甜膩的口感,酷愛吃甜點的人一定會愛上


樂子的馬克杯每一個都長得不一樣,每次來都會拿到不同的馬克杯


店門口的黑板菜單


熱門推薦餐點排行榜


我們坐的位子,我喜歡這個角落


從我們的位子望向門外


吧台兼收銀台,我很喜歡上面的黑板設計,還有圍繞一圈的小公仔,好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