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個夏天,我應該會戀上橘菓子鮮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。


夏天到了,也是辦公室開始訂冰涼飲料的季節。今天終於訂了同事一直說很好喝的「橘菓子」,我點了一直很想喝的鮮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(椰果+珍珠),其實就是新鮮的百香果汁+椰果+珍珠,我最愛百香果的香氣跟酸酸的滋味,再加上QQ口感的椰果跟珍珠,真是絕配的超級好喝,讓我一口接一口的,一下子就喝完一整杯,直到飲料都喝光了,為了杯底的椰果跟珍珠,我一直猛吸吸管,發出恐怖的聲音,就為了吃光杯底的椰果跟珍珠,還好同事沒給我白眼。我想愛吃珍珠的bobo應該也很愛喝鮮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,下次多買一杯給bobo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