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很衝動的人,尤其是吃的方面。每次到均鎂買北海道戚風蛋糕,走進均鎂店裡,聞到濃濃的麵包香,總是忍不住衝動的想買好多麵包、蛋糕。眼睛看到成堆成山的西點麵包,總是忍不住的東瞧瞧西看看,每一樣都想買。耳邊聽到誰又說哪樣蛋糕很好吃,哪個麵包也要買,我也忍不住想跟著買。於是每一回走進均鎂,總是提著大包小包的走出門。


均鎂店裡除了堆成山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外,另外一個堆成山的就是杏仁片千層派。滿滿的杏仁片,咬在嘴裡口感香脆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
聽說也賣得很好的紅莓乳酪蛋糕與藍莓乳酪蛋糕,乳酪蛋糕比較乾鬆,底層的消化餅乾也很厚,跟傳統的cheese cake口感很不同,不是我愛吃的綿密濕潤口感,我跟大妹給予普通的評價。


網路團購要等上好幾個月的北海道戚風蛋糕,在店裡的冷藏櫃裡堆得滿滿的,隨便你要買幾盒都可以。


這裡堆得也是北海道戚風蛋糕,每次看了都會忍不住多拿幾盒。不過現在漲價了,一盒(六個)130元。


均鎂的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麵包店一樣,層架上堆滿了麵包,最誇張的是最上面那一層堆了滿滿的杏仁千層派,由此可見杏仁千層派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。


均鎂的外觀,在路邊很好找,路邊也有停車位,停車很方便。



均鎂糕餅公司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
電話:(03)5528898

【延伸閱讀】直接衝到均鎂買北海道戚風蛋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