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辦公室,每個人的辦公桌空間是我待過公司裡面最小的,不過小小的辦公桌上,我還是佈置了一片小小綠花園,讓緊盯著電腦螢幕的眼睛,即使不能出去看看戶外的綠色風景,還是能讓休息一下,享受辦公室裡的小小綠意。

第一盆盆栽是我親手種的種子盆栽,在這篇文章小小綠森林‧種子盆栽記錄了栽種的過程。疲累的時候,我常常望著這盆種子盆栽,頭腦放空,想像自己彷彿像龍貓一樣,置身於小小綠森林中。

另外二盆開花植物,一盆是非洲堇,一盆是小岩桐,還有一株水生植物,我忘記名字了,很像是黃金葛的植物,這三盆都是剛離職的同事安娜公主送給我的。


非洲堇慢慢的長了許多葉子,但是還不見花苞的蹤影。


小岩桐前陣子開花了,紫色的花朵很像隻小喇叭,可愛極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