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家人都愛逛微風超市,小小的微風超市,卻可以滿足我們一家大小的需求。

在這裡我可以很輕鬆的準備未來一個星期我們要吃的菜。從生鮮蔬菜、水果、米到熟食,一應俱全。尤其是熟食區的德國豬腳,經常出現在我們餐桌上。老公跟兒子最愛這邊到熟食區試吃,德國豬腳、烤雞腿、煙燻火腿、烤牛肉等,常常看到他們父子倆吃得很滿足。

零食區是我們全家都愛逛的區域,這裡有很多進口的點心餅乾,我們常常在這裡發掘新玩意。兒子最近好喜歡看宮崎駿的熊貓家族,所以當兒子看到非常可愛的熊貓餅乾,馬上二話不說,把熊貓餅乾放進籃子裡。熊貓餅乾的盒子真得好可愛,盒子的一面是直式的圖案,另一面是橫式的圖案。




POCKY餅乾也是我們全家的最愛,沙拉棒、巧克力棒是我們最常吃的,這次兒子想買草莓棒,好吧!滿足兒子想要的甜甜滋味。我很喜歡這種10袋入的包裝,一小袋(7根)的份量當點心吃剛剛好。


有時兒子的早餐是簡單的玉米片加上一杯牛奶,我一直覺得家樂氏玉米片太甜了。在微風超市裡,看到Calbee水果燕麥片,看起來營養健康又好吃,買回來給兒子試試看,燕麥裡有天然的水果乾,甜甜的很像糖果,吃起來很好吃,兒子好喜歡。


包裝上的說明,燕麥片裡面含有:燕麥、玄米、黑麥、南瓜子、杏仁、乾燥水果(木瓜、葡萄、蘋果、草莓),十足的營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