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附近好吃的餐廳,都需要花些時間耐心等待的,例如摩斯、北平餡餅粥、松町和風小舖。還好這幾家餐廳提供了電話訂餐的服務,因此我身上總是帶著這幾家的menu,隨手打通電話,接著人到了,我訂的餐點也準備好了。

昨天晚上只有我們母子倆吃晚餐,所以決定要買餡餅、小米粥,還好北平餡餅粥(有關木新餡餅粥的介紹在這裡)提供了電話訂餐的服務,於是去接兒子的路途中,打電話訂了一張蔥油餅、一個牛肉餡餅、一碗小米粥。到學校接到兒子後,一起到木新餡餅粥,下車拿了我們的晚餐,付完錢上車回家,不到1分鐘的時間,我們的晚餐已經拿在手裡了。連兒子也覺得不用排隊,一下子就可以拿到晚餐,不用等很久忍耐肚子餓,是件很棒的事。

松町和風小舖(有關松町和風小舖的介紹在這裡)由於店裡的位子只有10個,所以我們常常外帶回家,但是這裡的料理都是當場點當場做,常常需要花點時間等待。所以很多人都是電話訂餐,再到店裡拿回家享用。不過在松町和風小舖用電話訂餐有個美中不足之處,那就是店裡黑板上的季節料理,每一陣子都會有不同的菜色,用電話訂餐就沒辦法嚐鮮的。例如最近我吃過的黑鮪魚泡菜、烏龍涼麵、芒果奶酪,這些都是菜單上沒有的。

摩斯則是我早餐的最愛,每個星期總會有一天,我在家裡打電話訂了歐姆火腿蛋跟熱咖啡,到了摩斯刷完儲值卡,上車到公司,很快的坐在位子上,便可以享受豐盛的早餐。

我想以後我的包包裡,應該會塞滿各家餐廳的menu與名片,難怪我的包包愈換愈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