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裡,很適合來盤清涼消暑的沙拉,不僅吃的人清爽,下廚的人也輕輕鬆鬆準備好。


冰箱裡的三瓶沙拉醬,各有不同的風味,搭配生菜沙拉,味道都很棒。我回家只要把生菜水果準備好,漂漂亮亮的擺在盤子裡,淋上沙拉醬,不到幾分鐘,一道全家都愛吃的生菜沙拉輕輕鬆鬆準備上桌。有時想想,還好有這三瓶沙拉醬,讓我省了好多下廚的時間。

這瓶和風沙拉醬,是去年去東京的松屋百貨超市買回來的。有著道地和風沙拉醬的味道,酸酸甜甜又有濃濃的芝麻油香味,淋在生菜水果沙拉上,吃了好開胃。


這瓶和風沙拉醬,也是在東京松屋百貨超市隨手買的。這瓶醬料的味道很特別,又濃又香的芝麻油,伴著又香又鹹的醬油,拿起生菜沾著醬料,竟然讓兒子跟老公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,很特別的醬料味道是台灣沒吃過的。


這瓶千島沙拉醬是在微風超市買的,其實我還蠻喜歡傳統的千島沙拉醬,甜甜的味道,濃稠的口感,真好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