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五早上請假在家陪兒子,突然想到兒子的防蚊貼快用完了,所以到pchome24h購物網站看看,想要體驗一下今天下單隔天中午前送達。結果除了兒子的防蚊貼之外,又買了幾樣家裡快用完的日用品,短短的時間內,完成訂購手續。果然中午完成下單,隔天中午(2008/06/21 11:57這是黑貓宅急便回報的時間)真的送到我老媽家了,好快的送貨速度,原來網路購物也可以這麼迅速又便利。我想我應該會愛上在網路買生活用品,因為不用開車到大賣場,花好多時間亂逛,又要排隊結帳,然後扛了一堆東西回家。

我的第一次pchome24h網購初體驗,買了下列商品,有沒有比較便宜,我也不知道,也不重要,因為我是很不會記數字也不太會比價的家庭主婦。重點是不用出門也可以買東西的便利快速,這對我而言是最大的吸引力。

日本JAPAN防蚊貼-36枚,149元
這種防蚊貼在外出時很方便,只要貼在身上或任何地方,透過防蚊片上的氣味,讓蚊子不敢靠近,還蠻有效的。這個防蚊貼味道比較刺鼻,但是效果可以持續一天。



日本原裝進口 無尾熊尤加利油防蚊貼片(36枚入),199元
這個牌子的外型很可愛,薄薄的一片,有無尾熊的可愛圖案,貼在衣服上很可愛。味道是尤加利的味道,不過效果只能持續六個小時。


《無塵之家》十字交叉立體除塵紙20枚入,49元


《台塑生醫》Dr’s Formula防蟎抗菌三件組,348元。
我用過洗衣粉,不知道真得有沒有防蟎的效果,不過台塑的招牌應該不會騙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