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蠻喜歡幾米的作品,陸陸續續買了些幾米的繪本、文具用品。前幾天在萊爾富買東西時,店員告訴我有集點活動,77元可以換1點,集滿16點可以換幾米的杯子。這次集點活動終於打動我的心,想瘋狂的收集點數換幾米創意馬克杯。以往各超商的集點貼紙,我總是丟給同事,讓他們去收集兌換公仔,這次換成我跟年輕人一樣的收集貼紙,明示暗示的號召大家要到萊爾富買東西換點數。沒想到部門裡有人想換全家的西遊記公仔,有人要收集7-11點數,沒人願意屈服到萊爾富買東西。還好有小秘書幫我拗了老闆掏出一千元,先買好接下來幾個星期月要抽的煙,一下子多了11點,再加上我原本的5點,下午小秘書幫我到萊爾富換了第一個杯子「長嘴鳥杯」回來,可愛的長嘴鳥上面有個小男孩,可愛極了。

下一個想換的杯子是「女孩杯」,所以老公你只能去萊爾富買香菸,而且一次要買二包,然後點數貼紙記得要給我,不要亂丟喔。


幾米的七個杯子看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