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最好吃的葡萄,是以前獅子公司同事老婆家裡種的大村葡萄,葡萄果肉有彈性,又非常的甜。

今年的第一箱葡萄,是同事揪團訂購的黃阿姨大村葡萄,一箱葡萄300元,連箱子的重量有5台斤。有關黃阿姨大村葡萄的訂購資訊
電話:(04)8293220 黃阿姨
傳真:(04)8290625
帳號:700(郵局) 0081471(局號)0266561

回家用剪刀把葡萄一顆一顆的剪下來,用茶仔粉把葡萄洗乾淨,放在冰箱裡冰鎮一會兒。挑嘴的老公吃了以後,覺得好甜果肉又很有彈性,一顆接著一顆的吃,我們三個人圍在餐桌前,一下子就把一大串葡萄吃光了,從此以後,每天我們就會吃掉一串葡萄,天天吃竟然都吃不膩。

第二個星期,又有同事要揪團訂購葡萄,這次訂的是去年訂過好吃的「茗香優質葡萄」,茗香葡萄彰化縣埔心鄉的準有機套袋葡萄,一箱280元。我訂了二箱,一箱帶回公婆家,一箱留在家裡。婆婆吃了直稱葡萄好甜,一點都不酸,很好吃,因為她老人家怕酸。

這陣子每天晚上吃的葡萄,大概是過去幾年累積的量。這幾天,同事又說想訂黃阿姨大村葡萄,我得想想,如果再訂一箱,會不會吃葡萄吃得太誇張!

茗香優質葡萄裝箱的外觀,一箱有四包葡萄。


茗香優質葡萄的DM


茗香的葡萄蠻大顆的,果肉又甜又Q,真好吃,我很怕吃果肉軟軟不甜的葡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