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聽到我要減肥,都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我,每個人一定都會說:「你已經這麼瘦了,為什麼要減肥?」要不然就是「我比你還胖,你還減肥?」我婆婆還說現在吃胖的我比較好看,不要太瘦。

其實減肥這件事,是自己是要跟自己賽跑的,任何事情都不是跟別人比較,而是跟以前的自己比較,任何事情都是如此。

以前的我是非常瘦的,老公都說大一剛認識我時,就覺得我很瘦,那時體重應該40出頭吧。隨著年紀愈來愈大,新陳代謝愈來愈慢。年輕時常跟同事混在一起大吃大喝,加上生過小孩以後,體重就愈來愈往上攀升,慢慢的突破45,悄悄的來到46~48之間。

原本也覺得這樣的體重還好,只是穿緊身的衣服時,肥肉會一圈一圈的浮現,心裡開始醞釀想要減肥的念頭。可是愛吃美食的我,很難為了減肥而禁口,加上要陪著兒子正常的用餐,所以減肥的念頭一直都是心裡想想,嘴巴說說而已。

一直到了從墾丁回來,看到我在小灣沙灘上那張泳裝背影的相片,透過鏡頭看到自己的纖纖細腰竟然不見了,心裡頓時好傷心。我真的要減肥了,我要找回以前23腰的身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