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OYCE EAST喝下午茶,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。因為幾個大學同學要碰面聊聊天,所以我找了JOYCE EAST,因為從公司出發的交通很方便。JOYCE EAST的裝潢是非常時尚冷豔的低調奢華,連帶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是冷艷高貴型的,這讓同行的老公跟S同學有點不習慣,而高貴的價位也讓他們二個大男生瞠目結舌,紛紛對我挑選的下午茶地點給予負面評價。可是我就是愛有氣氛有設計感的餐廳,這樣才像喝下午茶。

後來二個當大學教授的女同學L跟H也到了,大家開始聊著以前學生時代的趣事,聊著現在的生活,聊著工作上的事,忙著聊天,一直聊到6點多,都還欲罷不能,要不是要趕著去接兒子放學,我們應該還是會繼續聊下去吧!

因為忙著聊天,所以沒時間好好拍照,難得可以置身於這麼有情調的空間喝下午茶,還是隨手拍了幾張相片。至於JOYCE EAST下午茶的費用並不便宜,二個人一套下午茶要8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,而服務生隨時將水杯加滿礦泉水,也是要收費的,不過到底一個人多少錢,我不知道,因為L同學竟然悄悄的買單,請我們喝下午茶,貼心的L同學總是如此,總是客氣而細心的照顧周遭的人,這麼好心善良的人,老天爺一定會保佑你的,加油,一切都會沒事的。


桌上擺著精緻的盆花,旁邊是調味罐



雙人份的下午茶,鹹的點心佔了大部分,適合不愛吃甜食的人


我的飲料是伯爵紅茶,還有點著蠟燭的保溫壺


塗抹在Scone的鮮奶油與果醬


我喜歡有鮮花的空間,這裏的洗手間有鮮花,讓人心情美麗極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