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兒子要去台中跟babyhome的網友網聚,好久沒到台中的我們,決定前一天到台中過夜,當個二天一夜的台中人。我一直很喜歡亞都麗緻飯店的貼心服務,剛好也一直想去體驗亞都麗緻飯店的另一個品牌~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,於是先電話訂房,然後透過以前的老同事聯絡上老長官,承蒙老長官的厚愛,讓我升等至豪華套房。

Hotel One的外觀非常特別,沿著中港路往Hotel One方向前進,很難不看到這棟像眼睛形狀的圓弧狀玻璃帷幕大樓,簡潔有力的流線造型,讓我不禁滿懷期待的想趕快看看飯店房間的設計風格。

而Hotel One也如同麗緻飯店一般,對房客提供了非常體貼細心的客製化服務。住房當天下午事先跟我確認抵達飯店的時間,並親切的告知房間已經準備好了,讓我們知道隨時可以check in。抵達飯店後,由接待人員帶著我們直接到房間辦理check in手續,並為我們介紹房間的設備,當然行李也是由服務人員幫我們送到房間。

除了接待人員親切有禮的服務之外,房間裡更是處處有貼心的驚喜。沙發區的茶几上,放了一盤精緻的甜點,點心盤前有張寫著我的名字的小卡片,彷彿是特地為我準備的小點心。書桌上也放了幾張我的專屬名片。而更驚喜的是老公打開電視,電視畫面出現飯店的歡迎詞,竟然也打上了我的名字,真有受寵若驚的感受。

Hotel One的客房是針對商務人士設計的,所以房間的設計用色鮮明,風格簡單又兼具時尚感,最炫的就是書桌上的全套影音設備,如同Hotel One網站上介紹的「全新概念的Workstation更是將商務中心直接搬進您的客房!Workstation彙整37吋液晶電視、DVD播放機、高品質雷射印表機,您的 iPod或MP3方便連結5.1聲道環繞音響,滿足您無線高速上網或ADSL有線連結,另有Mini Bar、個人文具組…,貼心又完善,可隨時輕鬆掌握環宇資訊與生活需求。」真的不誇張,這裡的辦公設備與文具,可能比一般辦公室還高檔。而5.1聲道環繞音響加上37吋液晶電視,讓兒子看了二片宮崎駿的影片,彷彿在電影院裡看電影般的享受。

還有另外值得一提的貼心服務,我們下午check in之後,待在房間裡等兒子看完影片才出門吃飯,吃完晚餐回來後,發現服務人員竟然幫我們整理好房間,凌亂的床恢復整齊的模樣,浴室的擦手巾整齊的折好,洗手台的水漬擦乾,垃圾桶清理乾淨,更重要的是在床的二側地毯上,舖上了一條白色的布,就是讓我們下床時穿不到脫鞋,可以踩在布上,不會踩到髒髒的地毯,這個最適合我這種龜毛的人,我太愛這項服務了。

隔天早上check out時,接待人員一樣殷勤的幫我們提著行李到地下停車場,不因為我們已經結帳要離開了而停止貼心的服務,在Hotel One所感受的服務與用心,不管是在軟體或硬體上,都是讓我深深讚許的。其實小孩子的心是最誠實的,兒子一直說他好喜歡住在Hotel One,他還想再住一次,因為飯店實在太舒服,而且阿姨跟叔叔也好親切。Hotel One讓我們有家的感覺。

【延伸閱讀】
豪華客房住宿體驗@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

低調簡約的公共空間與明亮的餐廳@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