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突然想到應該要準備中秋禮物給一位遠在台中的長輩,立刻上網搜尋腦中記憶中可以網路購物的水果店~「HUG時尚水果概念館」,仔細的看了水果禮盒的商品簡介,因為要送人,所以特地打電話給客服人員,要詢問送貨時間與相關細節,HUG接電話的小姐非常親切的一一回答我所有的問題,包括轉帳、送貨時間,甚至我要求有張小卡片,寫上我要表達的心意,HUG都可以幫我完成。HUG的客服人員真誠的態度我非常放心的在網路上完成購物手續,並寫上備註事項,包括我要送達的時間,與一段要寫在卡片的短文,將訂單完成送出後,過了一會兒,我的電子信箱也收到訂單通知,完成匯款後,我回信給HUG告知我的轉帳資訊。很快的,在網路上,我完成了要送禮的工作。

今天晚上我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,打開來看,原來是HUG發給我的出貨通知簡訊,這封簡訊並非一般制式冷冰冰的通知訊息,我不知道是不是量身訂作的簡訊,但看了簡訊就覺得很窩心,其實服務最終就是要讓客人很放心與感動。簡訊的內容如下:「Dear X小姐,晚安!您在HUG訂購給X先生水果禮盒,已於今日出貨,明天收禮人便會收到禮物,謝謝您的信賴,敬祝闔家中秋佳節愉快!」

我真的放心了,因為我相信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會很開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