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,送兒子上學,跟老公揮別後,我在摩斯裡享受著一個人的早餐時光,翻著8月份的遠見,看著隔壁幾桌用餐的中年婦女,有幾桌跟我一樣,應該是送孩子上學後,獨自一人看著書悠哉的吃早餐,有一桌是二個媽媽聊著生活上的事。

剎那間,我彷彿回到去年在東京郊外的荒川遊園地摩斯漢堡裡,那是我第一次在速食店裡體驗到緩慢悠閒的生活步調,看著媽媽帶著小孩在摩斯裡慢慢用餐,笑著聊天,還有爸爸推著嬰兒車在摩斯裡認真寫筆記的模樣,也有老人家安靜的用餐,原來速食店裡不盡然是美式的用餐文化,快速、有效率、聲音吵雜的。原來在日本的摩斯,也可以是社區的小餐館,提供現點現做的精緻餐點,在這裡可以用自己的步調用餐,在這裡可以慢慢享受慢慢聊天。從那時起,我就更加的喜歡摩斯這個品牌,因為摩斯有著適合一家人用餐的好氣氛。

今天因為要去林口長庚陪大妹,所以休假一天,難得的上班日早晨,假裝著我是家庭主婦,難得的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,在摩斯裡,總是可以很悠閒的,享受獨處的氛圍,腦中天馬行空的想了好多,好棒的早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