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年紀大了,還是有小孩後的生活變忙碌了,這幾年對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免疫力逐漸提升,雖然還是會心動,收到週年慶的DM,還是會認真的看著商品,偶爾還是會去湊熱鬧買些東西,但是跟以前年輕時代的瘋狂血拼程度相較之下,血拼的成果與瘋狂實在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以前剛上班時,最愛去逛Sogo跟新光三越南西店,尤其週年慶時最愛去Sogo湊熱鬧,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,有時還會連續去好幾趟,衣服、化妝品、鞋子、超市都是血拼的重點。

但是這幾年好怕跟人家擠,好怕看個東西等好久,好怕換贈品的麻煩,總之對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覺得好麻煩,我寧願平常慢慢的逛,慢慢的買,看到喜歡的再買,有需要時再買。要不然就是上網購物,隨時想買就買,也省去我的交通時間。於是有了兒子的生活,我慢慢淡出百貨公司的週年慶。

不過昨天因為要買慢跑鞋,特地找了人不多的京華城,買了一雙我的慢跑鞋,一雙兒子的布鞋,一套老公的運動服跟帽子,專櫃小姐提醒我京華城有滿5000送500,原本以為是送500元禮券,哪知道小姐拿給我的竟然是500元現金耶,當場非常驚喜的感覺賺了500元,第一次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拿到現金,這樣的週年慶活動還真不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