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第一眼看到你的感覺,卻永遠記得第一次拿著一大束鮮花,站在女生宿舍門口等待的那張有點緊張與害羞的臉
忘了第一次聽到你聲音的感覺,卻永遠記得你唱著Longer那首歌的渾厚嗓音,也記得你勤練吉他撥弄琴弦輕聲歌唱的歌聲
忘了第一次牽著你厚厚手掌的感覺,卻永遠記得我陣痛時,你溫暖的手心緊緊握著我,給我無限溫暖的力量,讓我安心的把兒子生下來

謝謝你的溫暖臂膀,在你的懷裡讓我們有著深深的安全感。還記得兒子只願讓你抱在懷裡,慢慢的搖著,輕聲的哄著睡覺
謝謝你的熱愛音樂,讓我們每天都能沈醉在美妙的音樂裡。還記得兒子從小就愛聽你唱歌,愛跟著你唱歌,小小年紀就學會唱日文歌、中文歌、英文歌
謝謝你的童心與創意,讓我們平淡的生活,常常充滿了笑聲。還記得兒子最期待你的睡前故事,最愛找你一起玩,因為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樂趣

二十年前的你,只是個毛頭小子,剛認識了黃毛丫頭的我
現在的你,有著摯愛的老婆跟崇拜你的兒子,現在的你是我跟兒子的精神堡壘
二十年後的你,左手摟著我,右手抱著兒子,身邊圍繞著幸福與歡笑,當然也會有悲傷或煩惱,但我們會緊緊牽著彼此的手,擁有彼此深深的愛,一直一直的在一起,一起航向人生的旅程

親愛的‧我跟兒子深愛的你‧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