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去郵局領掛號信,我跟老公在一時情感的衝動之下,買了剛發行的「海角七號‧天涯郵蹤典藏組」。

拿回家後,擺在音響上面,兒子看了一直想拆開來看,被我阻止了好幾天。

今天終於有想要拆開的感覺,找了兒子一起來,我們二個人抱著期待的心情,坐在地板上小心翼翼的拆開外盒,把繩子解開,拿出盒子,掀起盒蓋,我們二個人哇了一聲,然後各自拿起裡面的明信片、郵票、信封信紙…,各自欣賞著海角七號裡的電影畫面。

看著一幕幕的畫面,我們各自沈醉在回憶裡,看了許久,然後兒子說:「我們好幸福喔,收到這麼多阿嘉的信!」

是啊~就這麼簡單的一套海角七號的典藏組,就足以讓我們很滿足的回憶著,回憶著電影帶給我們的快樂,回憶著在墾丁海邊的快樂。

而我們就讓這麼簡單的事物,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感!謝謝兒子,因為有你,讓我們可以回歸到最原始的滿足與快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海角七號‧天涯郵蹤典藏組】售價399元
-海角七號典藏個人化郵票三枚
-海角七號紀念票一張
-典藏紀念封一份
-小島友子愛戀情書信一封(含七封情書中譯本)
-海角七號愛戀信封組二套
-典藏明信片八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