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到了,又是吃火鍋的季節。各種火鍋中,除了麻辣鍋之外,我最愛的就是傳統石頭火鍋。我一向不愛吃到飽的火鍋,一來不喜歡吃到撐的感覺,二來總覺得吃到飽的火鍋湯頭跟食材沒有特色。松江自助火鍋城是目前少見的傳統石頭火鍋,而且以盤計價的火鍋店,吃多少就拿多少,不會過量,也能吃到自己愛吃的食材。每次到松江自助火鍋城,總是讓我們一夥人大快朵頤的享受道地好滋味。

而我最愛松江自助火鍋城的一個理由,就是每一桌的火鍋都要經過店員的熱鍋、爆香、炒肉、下料、淋高湯,能欣賞著店員快手的完成一連串的動作,然後等待著火鍋開始呼嚕呼魯的冒著白煙,終於可以開動了。彷彿因為每一鍋都是店員親手準備完成的,多了人的互動與情感,這樣的火鍋吃起來也特別的不一樣,特別的好吃。

今年入冬的第一次火鍋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松江自助火鍋城,老公跟兒子都是第一次來,兒子看到有人在我們桌上準備火鍋,睜著大大的眼睛好奇的一直看著店員快手的表演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兒子吃得好起勁,火鍋裡的料樣樣都好吃,我們三個人圍著熱騰騰冒煙的火鍋,入冬的夜晚,我們吃得好滿足。



先用大火讓石頭火鍋熱鍋,把油燒熱


在熱鍋時,要趕緊去拿火鍋料,好讓店員下鍋


先把蔥、洋蔥、紅羅蔔絲爆香放進鍋裡爆香,然後把肉片炒到半熟,然後把肉片舀起來放到一旁,最後才下鍋,這樣肉才不會老掉


火鍋料一一下鍋快炒


炒過半熟的肉片放在最上面,淋上高湯


現在就等火鍋滾了,要大快朵頤



松江自助火鍋城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315號
電話:02-25012063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