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花旗信用卡好久沒用了,前陣子陸續接到花旗信用卡的通知函,提醒我很久沒用花旗信用卡了,12月的刷卡消費,現金回饋的百分比特別提高至2%。

不過我還是一直忘了要用花旗信用卡刷卡,人的慣性太恐怖了,我已經習慣不用花旗太久了!

今天不小心把放了很久的花旗DM拆開來看,竟然不小心看到DM下方的一小塊訊息「一年最多5天維修/保養免費代步車,將在2009/2/1取消!!!

直到此刻,我才喚起記憶,原來我一直忘了用花旗的一年5天維修/保養免費代步車的服務。因為之前的車險一直提供維修的代步車,所以不覺得這個服務很重要,今年的車險不提供了代步車,前幾天還跟老公討論車子要去烤漆的交通問題,剛好今天看到花旗的DM,就是要趁著2009/2/1要取消優惠之前,一定要用一次免費代步車的服務。

有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的朋友們,如果需要維修/保養代步車,記得要在2009/2/1前趕快使用喔!這年頭經濟不景氣,有免費好康的還是要善加利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