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5歲了!今年的你讓我覺得不像個兒子,反而像我的好伴侶好朋友,跟我分享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樂。
5歲的你像個小大人一樣,陪我聊天,陪我逛街,陪我唱歌,陪我看電視。

有時還會嫌我笨,很雞婆的要教我怎麼玩NDSL的賽車。
有時你還會很撒嬌的親親臉頰,輕輕的在耳邊說著「我愛你」。
有時我跟爹地訴說著不如意的事,你也像朋友一樣的跟我們說「你們要加油!」

今天你哭著要跟我出門倒垃圾,不用我說,就很自動的幫我提著垃圾袋,我好訝異你的貼心。
今天你在許下生日願望時,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很快樂,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過很多的生日,最後一個願望才講到自己,希望能健康長大。我好訝異你竟然先想到其他小朋友,而不是很自私的只為自己想。

我好驕傲能當你的人生伴侶,陪著你長大,享受你成長過程的每一刻。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都能一直當好朋友,分享所有的一切。

親愛的兒子,生日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