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揪了老媽、大妹、小妹,外加一隻愛黏人的妹妹狗,我們一大家子的人來到竹北的喜木咖啡。




喜木咖啡的營業時間是11:30才開始,我們來早了,剛好可以在戶外的庭院裡走走,享受冬日的暖暖陽光,還有徐徐涼風的吹拂。這裡有著一大片綠草如茵的草皮,妹妹狗奔跑得很愜意,兒子也學妹妹狗趴著在草地走路,老媽光著腳ㄚ踩在草地上散步,大家悠哉的欣賞著四周田野風景,遠方的黃色油菜花盛開,好美。

喜木咖啡的牆幾乎都是大片落地窗,餐廳又是挑高設計,每桌位置之間有著很寬闊的距離,所以坐在餐廳用餐非常的舒服,我們輕鬆的用餐、聊天,一點也沒有拘束的感受,在這裡可以很悠閒的消磨午后時光。

至於餐點呢,更是受我們大家的好評,不管是日式咖哩飯、西式的帕尼尼、墨西哥捲餅、起司條、炸雞柳,我們都一掃而空。

只可惜我沒帶單眼相機出門,沒能好好的拍下這裡的美景,我真喜歡這裡的空間設計。只好用N82隨手拍拍餐點,下次記得要帶單眼相機好好拍下這裡的美。


抱著妹妹狗的兒子總是很開心


腳底下的草皮是小朋友跟小狗的最愛


我們家的四大美女


一整片的油菜花田好美


還來不及照相就被拿光的起司條,很好吃


牛肉帕尼尼,香脆的麵包夾著厚厚的生菜、燻牛肉、橄欖、起司,份量超大又好吃,薯條也炸得很好吃


墨西哥雞肉捲,內含多種蔬菜,口感十分清爽,色澤也漂亮


雞肉咖哩飯,應該是雞排咖哩飯,雞排超大一片的,雞肉吃起來很新鮮,咖哩味道不辣也不會太鹹,口味很清淡


牛肉咖哩飯,牛肉是切薄片的,咬起來口感很嫩


好喜歡這裡毫無阻礙的寬闊視野,每一面窗都有著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,坐在這裡無所事事,很享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