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主婦聯盟買些這幾天要下廚的食材,買了些蔬菜水果,拿了一隻土雞,順便拿一瓶鮮奶,這裡就像個小型超市,一天要吃的東西,主婦聯盟幾乎都買得到,今天在這裡就把家裡缺的東西都買齊了,不用再跑其他地方了。

在主婦聯盟買了幾次菜,我發現主婦聯盟賣的東西並不便宜,今天買了三樣青菜、一樣水果、一瓶鮮奶、一隻雞、三個麵包,這樣也要1052元。要健康,要環保,愛地球,其實還是蠻昂貴的。

不過主婦聯盟的青菜還真新鮮,吃起來真的有菜根味。肉類的品質也不錯,上次買的牛肉用牛排機簡單的煎了上桌,牛肉很嫩,兒子好愛吃。豬肉絲也是很嫩,拿來炒青菜很方便。雞肉燉香菇湯,雞肉的肉質蠻嫩的。

有了主婦聯盟之後,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上菜市場了。


今天買了這些東西,讓我腳踏車的籃子重得要命。


這隻黑毛土雞要495元,不過主婦聯盟很貼心的分了二包,讓小家庭的人一次可以煮半隻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