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跟小妹一起到尖石美人湯泡溫泉,泡完溫泉後,我們臨時起意想到六號花園,從來沒去過六號花園的我們,沿著指標前進。(PS.今天是用手機拍照的,拍得不好請大家委屈看一下)





看到這個6號花園的指標,轉進去之後,沿路一直看到6號花園的指標,可是山路愈開愈小條,沿路都是巨石與箭竹林,還有剛開的山櫻花,這裡的風景很美,只是路很爛,後面的路都是石子路,一路上車子癲簸著震啊震的,震了好幾公里後,我們終於抵達六號花園的停車場。






停好車走下來,往下一看,天啊~有個陡坡,而且還要走好遠一段路,才會到達6號花園。不過這裡很幽靜,空氣很棒,很像人間仙境。


6號花園隱身於森林中的花園小屋


要走進6號花園之前,一定要先穿越樹林跟花海,這裡的花因為長在美麗淨土,所以長得特別美


很孤單的一朵玫瑰花


好大一棵的櫻花


到六號花園後,才知道這是鳶尾花


門口的鞦韆椅,好舒服


這裡沒有任何一扇窗,不會阻隔眼前的美景


室內處處皆綠意


這個壁爐真的會燒柴火


一樓吧檯


桌上的鮮花也是花園中摘取的


我們桌前的美景,我一直看著掛在那二顆樹之間的麋鹿木雕


玫瑰熱拿鐵,杯子旁還放了鮮花,真美


點飲料附送的手工餅乾,有了鮮花的陪襯,餅乾吃起來也特別的香


這棟小屋是洗手間,很特別吧


洗手間旁的流水造景,別有一番詩意



要到6號花園的人要注意,從尖石到6號花園的山路很長,要開蠻久的,而且很長一段路是石子路,尤其是快到6號花園的那段路很小一條,要小心會車。另外6號花園的海拔高度蠻高的,下午的山裡很容易起霧,所以最好的時間是早上抵達6號花園,悠閒的享受這邊的好山好景,呼吸好空氣。

6號花園的地圖http://www.6garden.com/n-map/scale-map.htm
6號花園的網址http://www.6garden.com/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
預約電話:0932178177 / 0988605205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-18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