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買半條土司,總是吃了一二片後,就要放到冷凍庫,然後每隔一陣子拿出一片土司放到烤箱,烤熱後抹上果醬,要吃完半條土司好難喔!有天突然想到,土司也可以有不同的吃法,我可以拿土司來做披薩,而且我買的剛好是厚片土司。

於是跟兒子預告我們要做披薩,而且是讓兒子自己動手做,兒子聽了好期待。準備好做披薩需要的材料:乳酪絲、培根、熱狗、甜椒、小黃瓜、七彩胡椒、蕃茄醬。把材料準備好之後,拿出烤箱跟烤盤,兒子把蕃茄醬抹在土司上,很認真的把切塊的熱狗、培根、甜椒、小黃瓜一一的鋪在土司上,撒上七彩胡椒,最後鋪上滿滿一層的乳酪絲,把土司披薩放到烤箱,用烤箱烤5分鐘,我們蹲在烤箱前,看著乳酪絲融化,開始冒泡,好期待烤出來的披薩。當烤箱噹~一聲,我把土司披薩端出來,好香的烤麵包跟起司香,等到披薩稍微涼了以後,兒子大口大口的吃著,直稱讚自己做的披薩好好吃喔。

飯後幫兒子準備了他愛吃的楊桃,切成星星形狀的楊桃,撒些鹽跟糖醃一會兒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這是我最近才知道兒子好愛吃楊桃,特地為兒子準備的飯後水果。




把所有的材料切丁,一碗一碗的裝好,這樣兒子比較好拿


兒子很認真的把披薩的料排得很整齊


兒子還蠻享受下廚的樂趣


兒子自己獨力完成的土司披薩


等待烤披薩的時間,拍照自娛


看著烤箱裡的起司融化,冒泡跳舞著,有種很期待的感覺


剛烤出來的披薩,看起來很可口


飯後水果~楊桃,我不太愛吃楊桃,只有切成星形,加上鹽跟糖略醃一會兒,這樣酸甜的滋味我才愛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