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老公問我最近在忙些什麼?怎麼都沒寫部落格(心裡突然有種罪惡感,真怕老公又問我,怎麼都沒做家事,呵呵...)。

是啊,我跟兒子的部落格都空了很久,沒空放新的東西,連素秋都問我,怎麼部落格好久沒有新的文章。

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,度假回來後,忙著準備一個小演講、跟朋友吃飯、到三重碧華街布市逛逛、出門逛逛…,隨便一件事都可以度過一天,坐在電腦前寫文章、整理相片反而是我排在最不重要又花時間的事情。

演講完之後,一時興起縫了手機袋跟小零錢包。因為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毛線娃娃的書,一時手癢鉤了一個小兔娃娃給兒子,這就是這幾天忙碌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