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布的時候,意外的發現口金,一直很喜歡口金包,所以買了二個口金回家。

那天剪布的時候,要用裏布,才發現我買的厚襯布是用熱燙可以黏在布上面,我跑去乾洗店老闆那裡,請他幫我把襯布燙到布上,摸摸渾厚的材質,剛好可以做口金包,又找了一塊薄薄的紫色小花布當內裏,開始描紙型、剪紙型、剪布,終於把所有的布都剪好了後,開始一針一針的縫了,其實縫布並不難,難的是把布邊收得很漂亮,看不到布邊,這才是真功夫。就像沒經驗的我,完成口金包後,才想到應該先把布邊藏好,可是剪布的時候沒有預留縫份,就只好讓我的口金包有著流鬚鬚的美感吧!


很費工的加了一塊紫色小花的裏布,可是布邊沒有處理好,一堆鬚鬚破壞了美感(PS~後來拆掉重新縫過,好看多了)


同花色的手機袋跟零錢包,下次再來做個束口袋跟拉鍊包配成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