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四個美女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喝咖啡聊是非,我們找了一家聽說還不賴的brunch餐廳「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」,11點才開始營業,所以我們約好11點在餐廳碰面,享受好吃的早午餐。

從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出來,右邊第一條巷子走進去,幾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「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」在左手邊,低調簡約的招牌,若不注意,就會錯過。




非假日的早晨,我們是第一桌客人,坐了許久才陸續有客人進來,雖然在鬧區中,這裡卻有著寧靜的氣氛,坐在這裡慢慢的吃著brunch,優雅的喝咖啡,輕鬆的聊聊天,我們四個人天南地北的隨意聊著天,坐了四五個小時,店員依然很殷勤的幫我們倒水,讓我們度過很棒的一天。


低調的招牌,不仔細看,鐵定會錯過這家餐廳


小小的立牌寫著餐廳賣的料理~手工漢堡、全日早餐


餐廳門口的老舊紅色電話亭,歡迎著每一位走進餐廳的客人


戶外的座位區,天氣好的時候,坐在戶外讓陽光灑在身上,一定很舒服


餐廳的入口也是很低調,小小的一個門口,門扉半開著,有著隱約的神秘感


進門後,需經過長廊,才能走進餐廳的用餐區


餐廳裡的佈置很溫馨




我最喜歡這個角落的位置


吧台區,我一直對吧台上那二個鐵水壺很有興趣,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


餐具


菜單上的封面


菜單裡的紅色電話亭


全日早餐的菜色


早餐附的餐前飲料跟餐後咖啡,咖啡可續杯


還有一盤豐盛的沙拉


法式土司早餐,有四片法式土司、一條香腸、一片薯餅、一份炒蛋


媽媽咪呀~四片小小的法式土司,怎麼給我這麼大一壺蜂糖漿


緹莉辣媽的燻牛肉三明治


小秘書的手工漢堡


大眼美女的蛋捲



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
電話:(02) 2777-3058
營業時間:一~五11:00~22:00 六10:00~22:00 日09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