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窩在家裡當宅女,終於完成這隻粉紅色的長頸鹿。




前幾個星期拿到我在博客來訂的「幸福感毛線玩偶」這本書,就一直喜歡封面的這隻粉紅長頸鹿,特地去毛線店找了質感很好的棉線,終於這幾天有空有興致,拿著棉線跟鉤針開始認真的鉤啊鉤,又細又滑的棉線,讓我的手指頭抓線抓得好酸,為了這隻長頸鹿,我可是吃足了苦頭,花了比我預期還久的時間,終於完成了這麼可愛的長頸鹿,超級開心的。

這隻長頸鹿有21cm高,大小剛剛好可握在手裡,價格頗貴的棉線讓長頸鹿的觸感很棒,我好愛這隻長頸鹿,我決定了,這隻長頸鹿是我的,絕不讓兒子搶走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