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好友Irene買了牛奶棒給我吃,第一次看到牛奶棒,好長一根的棒子,很好奇到底嘗起來是啥滋味。回到家裡,拆開牛奶棒,咬了一口~好硬,但是好香,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的啃著,好好吃。兒子也想吃,原本怕很硬的牛奶棒,兒子會咬不動,那知兒子一咬下去,喀拉喀拉的也是停不下來,直嚷嚷好香好好吃,長長一根又硬又粗的牛奶棒,一下子就啃完了。原味的牛奶棒,咬在嘴裡,奶香四溢,難怪兒子這麼愛,伯爵紅茶跟咖啡的味道也很棒,我也很愛。

這次Irene又送了好多包給我,1包有5根的牛奶棒,兒子一下子又吃完。真謝謝Irene送我們這麼好吃的牛奶棒,健康又好吃的零嘴,讚!還好有Irene幫我買這麼多包,剛剛看了milk17牛奶棒部落格,嚇死人的恐怖,因為部落格裡提到「目前牛奶棒來店取貨時間已排至6月份,五月份訂單已滿。宅配時間已經排至7月份。」天啊~想吃牛奶棒,要等這麼久喔,還好我還有4包的庫存。

有關牛奶棒的介紹與訂購,請看這裡
milk17牛奶棒部落格
純新麵包官網


又硬又粗的牛奶棒,兒子總是邊吃邊玩


35公分長的牛奶棒拿在手中很像指揮棒


一包牛奶棒裡面有5根,在我們家一下子就可以吃完一包


頗有質感的手提袋


牛奶棒比30cm長尺還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