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3個月就開始上幼稚園的兒子,從未間斷的已經上了4年多的幼稚園,他的外婆都笑說,4年多的上學日子,念大學都早就畢業了。不論寒暑全年無休的一千多個上學的日子,還好三不五時跟著愛玩的爸媽到處旅行,偶爾坐飛機到國外旅遊,調劑每天一成不變的上學生活,過了這麼久的天天上學的日子,倒也沒看到兒子出現上學倦怠感。

今年的7月,突然有個想法,想讓兒子放暑假,也許是一個月,也許是二個月,母子倆隨性的過日子,到處走走玩玩,讓兒子體會放暑假的樂趣(雖然兒子可能還不懂放暑假的意義),讓兒子可以跟我小時候放暑假一樣,每天恣意的玩耍,不用早起趕著上學,不用上安親班,沒有時間的壓力,愛怎麼玩就怎麼玩。也可以跟我小時候一樣,到鄉下外婆家住一陣子,跟著一堆小孩在鄉下奔跑,大家髒兮兮的玩在一起。

想跟兒子一起過個無憂無慮的暑假,讓兒子有個快樂的回憶,開始來想想怎麼安排活動,順便跟兒子討論一下,看看他的想法。

第一天要上學的兒子,剛被我們叫醒,吸著奶嘴雙眼惺忪的樣子,都已經忘了他曾經這麼小,這麼惹人憐愛。


這麼早要起床,還真辛苦,讓兒子再賴一下床。


穿好衣服要出門上學囉!


兒子的第一個老師~林老師,老師抱著他換鞋子、洗手,被陌生老師抱著的兒子,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,離開我們進教室後馬上大哭。從此1歲3個月的兒子,展開幼稚園的上學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