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外出踏青後,開著車往深坑方向行進,老公想要找個清靜的餐廳用餐,腦海中浮現了我們常經過的葡萄樹莊園,曾經在雜誌中看過簡介,提供優雅用餐的西式餐廳,我們也好久沒吃西餐了,所以就這麼率性的來到葡萄樹莊園,即使我們身上穿著T恤短褲。

葡萄樹莊園位於深坑的巷弄裡,依山傍溪,有著寬廣的戶外庭園與造景,有著青山環繞小溪流水的景觀,這是我喜歡葡萄樹莊園的原因之一。而中午12點到2點的用餐時間,有三位美女演奏著鋼琴、小提琴、豎笛,現場演奏的優美樂聲,讓用餐的心情更加愉悅。

這裡的服務品質也蠻貼心的,從一進入停車場,服務人員跟我們自然的寒暄聊天,還摘了紅心土芭樂給我們吃,而用餐的服務人員會細心的依據我們的用餐速度,吃完一道菜,才繼續上下一道菜,服務態度親切有禮,服務的品質還不錯。唯一差強人意的是餐點價格,當天用餐因為促銷活動打了85折,我們點了一份原價580的愛爾蘭果香燉羊膝,原價1080的紅酒香煎非力牛排,打85折以後加上一成服務費,總共一千五百多元,並贈送一張下午茶券(價值280元)。若以原訂價格來評價餐點的品質水準,我想是有提升品質的空間。不過整體而言,葡萄樹莊園的用餐環境、氣氛與服務態度,還是頗值得一試。

餐廳的入口,這裡的戶外庭園處處綠意盎然,有庭園造景、噴水池、戶外座位,還有一座好大的帳篷




秋天的午後,坐在帳篷下喝下午茶,看著遠方的山景,應該很愜意


很特別的是,這裡的戶外與室內,處處都有王秀杞的雕刻作品,讓這裡多了藝術的氣息


上面的雕刻作品是「兩相依」


我很喜歡這個作品「忘憂童子」


專注


好大一顆文旦樹


走向餐廳的長廊


餐廳裡的人摘給我們的紅心土芭樂


窗邊的位置有著美麗的景致


窗外看出去是整片的綠野山林,在這裡用餐令人心曠神怡


餐巾上的餐廳名稱是繡上去的,很有質感


哇~這裡的刀叉竟然是德國WMF


老公點的580元愛爾蘭果香燉羊膝


愛爾蘭果香燉羊膝~前菜


愛爾蘭果香燉羊膝~巧達濃湯


愛爾蘭果香燉羊膝~麵包跟香料橄欖油,兒子很這裡的橄欖油,一碟橄欖油沾光光


愛爾蘭果香燉羊膝~生菜沙拉


生菜沙拉的醬可以選擇,由服務人員親自淋上


愛爾蘭果香燉羊膝~主菜


愛爾蘭果香燉羊膝~飯後甜點


我點1080元的紅酒香煎非力牛排


紅酒香煎非力牛排~燻鮭魚卷


紅酒香煎非力牛排~酥皮田螺


紅酒香煎非力牛排~生菜沙拉


紅酒香煎非力牛排~醋飲


紅酒香煎非力牛排~主菜


現場演奏的三位辣妹,兒子好愛看她們


這裡也提供藝術、兒童書籍


外面果樹摘下來的紅心土芭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