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家常吃水餃,也常吃乾麵,也常滷東西,所以我一定要有瓶好醬油,不會死鹹,帶點甜味又香醇的醬油,否則我的好廚藝會因為一瓶醬油而毀了,前陣子很喜歡丸莊螺寶跟跟螺光系列的醬油跟醬油膏,這幾瓶用完了之後,一直唸著要再去買好的醬油,剛好這次回台南,有機會買了想了好久的新高滋養油。

看著手邊的地址找到新高醬油工廠,被外表老舊的外表嚇了一跳,名符其實的是醬油工廠,還好看到老闆娘很客氣的起身招呼,我買了二瓶滋養油(就是醬油),一瓶60元。

回到台北後,打開滋養油,喝了一小口,竟然不鹹又帶點甜味,很順口,晚餐要煮鹽水意麵,剛好拿來拌意麵,用新高醬油加上一些麻油、芝麻醬、維力炸醬,乾意麵果然好好吃。

下次再來試試滷雞腿,看看味道如何?



新高醬油
工廠地址:台南市東門路三段129號
電話:06-2671603,06-26725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