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料理很喜歡用蒜泥,吃水餃時必用蒜泥,醃肉時也要用蒜泥,炒菜時也要拍碎蒜頭來爆香。以前總是用菜刀拍碎蒜頭,把蒜皮剝掉,然後慢慢的切,花了許多時間,就為了一點點的蒜泥。後來,在IKEA買了壓蒜泥器,從此以後,準備蒜泥實在是輕而易舉的在3秒鐘內完成,我只要把蒜頭放在壓蒜泥器裡,不用剝皮,輕輕一壓,蒜泥就出現了,節省了我不少的時間。這麼好用的壓蒜泥器,我也買了一隻給老媽用,老媽也很愛。如果家裡很常用蒜泥的料理,建議大家去IKEA買一隻吧,省時又省力。

壓蒜泥氣是不鏽鋼的材質,很耐用,使用的原理就跟以前壓檸檬汁的機器一樣


有洞的底座是可以拿出來清洗的


打開壓蒜泥器,就是那個有洞的底座可以讓蒜頭變成蒜泥


把蒜頭洗過,切掉蒂頭,就可以把蒜頭放進去


蒜頭是我的三姨種的,比較小顆,所以可以一起放好幾顆蒜頭


輕輕一壓,蒜泥就出來了,然後蒜皮會留在裡面,很方便吧,用完之後,把底座拿出來清洗,很省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