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老公吃了阿舍乾麵之後,從此深深的愛上了阿舍乾麵的美味,知道我有訂了阿舍乾麵,每天追著我問阿舍乾麵何時到貨。拿了七袋35包阿舍乾麵回家,老公竟然嫌我買得太少,一次要吃2包阿舍乾麵的老公,怕一下子就沒阿舍乾麵可以吃。

這次我買的是六袋外省乾麵,外加一袋板條,一向愛吃沙茶的老公,好愛吃阿舍乾麵的沙茶口味,而我還是一樣愛吃麻辣的醬料,尤其是麻辣板條,超級好吃。連挑嘴的大妹第一次吃了原味外省乾麵,趕快打電話跟我說乾麵很好吃,醬料很香,也要跟我一起買阿舍乾麵。

因為老公實在太愛吃阿舍乾麵了,我打算又要訂購阿舍乾麵,不過現在買,要等到明年5月才能到貨,等拿到麵了,不知道大家還是那麼愛吃嗎?

七袋35包的阿舍乾麵


老公一次要吃2包的沙茶外省乾麵,剛好是大一碗公的份量


客家板條很像寬麵


半包的麻辣醬料


我的麻辣板條,顏色不會太紅,因為我只用了半包麻辣醬料包,就夠嗆辣的


【延伸閱讀】要等半年的阿舍食堂乾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