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紅茶好久了,可是總不能為了喝紅茶,千里迢迢的跑到魚池去買,正好在主婦聯盟買菜時,看到架上有賣日月老茶廠的紅茶,是台茶八號的嚴選阿薩姆紅茶, 精緻的瓶身吸引著我,毫不猶豫的拿了一瓶結帳。回家馬上開封,一打開瓶蓋,濃郁的紅茶香撲鼻而來。條索型的茶葉是手工摘取一心二葉烘焙而成,取了一些茶葉,沖了熱水,等待90秒的時間,等不及紅茶涼一些,燙口的喝了一口,好溫醇的果香味,原汁原味的紅茶也可以這麼這麼簡單的沖泡就很順口的好喝。

在主婦聯盟買的,一瓶420元


很有質感的瓶身


一打開瓶蓋,就有濃濃的茶香撲鼻而來


瓶蓋的設計很用心,可以緊緊的蓋住瓶身,瓶蓋裡面還放著一包乾燥劑,可以讓茶葉保持乾燥


條索型的茶葉保有了台茶八號原有的香氣跟茶味

阿薩姆紅茶的沖泡方法,到現在我都是喝原味的紅茶,甘甜好喝不苦澀,至於加味的紅茶我還沒試過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