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的1月,跟好久沒見面的好友A跟I約好一起去貴婦百貨逛逛,順便在B2美食街用餐。走完B2美食街,寬敞的用餐空間,唯美的擺設與燈光,稀疏的人潮(因為是非假日嘛!),我好喜歡這邊的用餐氣氛。 我們挑了一間義大利餐廳Fat Angelo’s ,這裡有開放式的吧檯,有一座烤披薩的壁爐,再加上高腳椅的餐桌,很特別的一間餐廳。我們點了沙拉、烤雞翅、蒜香義大利麵、烤披薩(忘了是哪種口味),我們點的每道菜都很好吃,餐廳送的麵包跟麵包棒也好好吃,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三個人剛剛好。忘了那天吃了多少錢,不過印象中不貴,這樣的價位可以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下慢慢的享受美食,可以慢慢的聊天,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棒,這是一間我會再訪的餐廳。 圓弧形吧檯區的造型好像幽浮 看到我們的披薩送進壁爐裡窯烤,心裡好期待剛出爐披薩的滋味 這裡的座位都是高腳椅,穿裙子的我要優雅的坐上去真有點困難 餐前麵包 剛烤出來的麵包棒,熱呼呼的,脆脆的,我很愛吃,如果再來盤橄欖油就更棒了 沙拉很美味 烤雞翅,又辣又香,烤到連骨頭都酥酥的,可以啃光光 剛出爐的披薩真得很好吃,現烤的餅皮薄脆有咬勁 香蒜義大利麵的麵條,出乎意料之外的彈牙好吃,Q度剛剛好,調味也很棒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