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從台北開長途車到台南或高雄,最傷腦筋的是中間用餐時不知道要吃什麼。有時不得已,只好在服務區隨便吃吃,可是服務區的東西超級難吃,現在都不進服務區吃東西了。有時會提早買了速食在車上吃,有時在車上簡單的吃些零食、滷味、麵包打發。

這次到高雄的途中,又碰到中午要吃飯的時間點,看看地圖,剛好西螺的鬧區離交流道很近,不會耽誤太久的時間,所以就隨性的在西螺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往西螺老街方向前進。地圖上有家西螺三角大水餃,看到水餃二個字,剛好是老公跟兒子愛吃的,那就試試看這家小吃好了。停好車,走進巷弄中西螺三角大水餃,店裡的客人頗多,應該是蠻好吃的小吃店吧。走進店裡,看到牆壁上貼的報紙,才發現原來有不少節目有報導過這間三角大水餃,而好笑的是三角大水餃不是老公愛吃的水餃,而是超大顆的水晶餃。除了水晶餃外,還有麵食跟滷味小菜,看起來都蠻可口的樣子。

我們點了湯的大水餃、乾麵、小菜,這裡的小菜還蠻好吃的,尤其是大腸頭,老公讚不覺口,還有這裡的豆干是大片的薄片豆干,滷得很好吃。沒想到隨意找找的小吃店,竟然誤打誤撞的是家好吃又便宜的小吃。下次開長途車時,我們又多了一個中途用餐的好選擇。

店裡的外面跟裡面都有座位可用餐


原來這就是三角大水餃


包好的三角大水餃還要蒸過以後才能上桌


看著她們包三角大水餃的身手好俐落


這裡還有豐富的滷味跟小菜


湯的大水餃,QQ的皮裡面包著豬肉跟竹筍丁,就是大的水晶餃,很好吃,湯頭也很棒,不鹹不油很爽口


餛飩湯出乎意料的好吃又好喝,小小一顆的餛飩剛好一口吃下,肉餡很香,湯頭也好喝


豐盛的小菜加上一碗乾油麵、一碗乾意麵、一個湯水餃、一碗餛飩湯,這樣210元


西螺三角大水餃
地址:雲林縣西螺鎮觀音街12號
電話:05-58639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