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費用:1300元
成品尺寸:寬20cm、高27cm

鄉村花園斜背包是我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,因為媽媽喜歡斜背的包包,我特地挑了老師的材料包中較適合媽媽的款式。前幾天先把鄉村花園斜背包送給媽媽,媽媽還蠻喜歡的。然後看到我另外一個大包包(【延伸閱讀】【拼布課程】作品九‧房屋手提包),媽媽竟然好喜歡,背在身上嚷讓著說:「這個包包也很好看,我去日本九州的時候,就可以背著這個包包了。」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個包包太素了,竟然媽媽會喜歡,當然那個大包包也送給媽媽了。


這個包包並不難,只要有耐心的進行前片表布四塊大圖案的貼布,幾乎就大功告成了,後片壓線完成後,前後二片縫合就可看見袋子的雛形。


另外還學到新的裡袋作法,老師是說挖空的作法,先把裏布與拉鍊內袋縫合,然後剪開拉鍊處,把拉鍊縫上,然後組合裏裡袋,看起來似乎簡單的步驟,不過也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才完成裏袋。




更多的手縫拼布作品,請點選幸福手作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布 手縫拼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