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某個星期六的下午窩在娘家裡,剛好大家都沒事,小妹在旅展買了好久的泰安觀止泡湯卷一直沒用,於是揪了我們一起去泡湯,開著車我們往苗栗的深山裡尋幽去。

泰安觀止的外觀是清水模與玻璃架的組合,非常低調簡約的矗立在群山環繞的美景中,我喜歡這樣的建築默默的隱入大自然中。


很奇妙的,走進泰安觀止,空間裡的原木搭配沈穩的灰色系,我的步伐很自然的緩慢了下來,在這裡,不需要都市的快節奏生活步調


5樓餐廳裡擁有大面落地窗,整片的山景與溪水就在眼前


餐廳的設計很特別,由高處往下走,階梯式的空間,讓餐廳裡的座位區分佈在好幾個樓層




陽光灑落一地的空間


豐盛的下午茶組合,有飲料、蛋糕、甜點、水果跟鹹食盤(我沒照到三明治跟鮪魚鬆餅),下午茶的份量讓我們吃不完






喝完下午茶,休息一會兒,準備泡湯囉~很貼心的泰安觀止,在露天風呂入口處有換鞋區,有童鞋區、男鞋區、女鞋區


露天風呂區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冷熱池子,有遮陽傘、有躺椅、還有吧檯可以喝飲料


我好喜歡露天風呂的view,躺在躺椅上即可坐擁如詩如畫的山水景色,可以看藍天白雲,可以看書發呆


沖水spa區


泡泡spa區,躺著享受泡泡按摩,可以看美麗的山景


即使是戶外的泡湯空間,也是很有設計感


我喜歡泰安觀止的戶外區,很有度假放空一切的感覺


露天風呂的一隅


游泳池彷彿跟一旁的溪水融為一體


我最喜歡這個角落,有山有水


夜晚悄悄的來臨,泰安觀止依舊那麼的寧靜,晚上在這裡泡湯看著星星,應該也很舒服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