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興隆毛巾觀光工廠,大約10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雲林虎尾科技大學,遠遠的可以看到HAN'S PIZZA行動披薩車。這是全台唯一的行動披薩車,一個雲林在地人加上一個法國廚師共同經營的披薩車,車上的烤爐是老闆自己搭建完成,用果樹木柴燃燒的烤爐烤著熱騰騰的披薩。

這裡的披薩是客人點了以後,老闆馬上桿麵糰甩麵皮,然後法國廚師加上在麵皮上加上配料,將披薩送進烤爐,幾分鐘後,熱騰騰香噴噴的披薩烤好了。用手甩成的麵皮會呈現不規則形狀,所以這裡的披薩不是正圓形的,薄薄的餅皮用柴火烤得香香脆脆的,披薩上面的配料味道也不會過鹹,吃起來味道剛剛好。

行動披薩車就像開放式的廚房,我們看著老闆桿麵糰、甩麵皮、加配料、送進烤爐,這一連串做披薩的過程,讓我們看得很有趣




老闆說這個火爐的溫度有攝氏400度




烤披薩用的三隻鏟子


烤爐用的木柴






我們點的燻雞蘑菇出爐了,可以吃到剛烤好的比薩,很幸福


HAN'S PIZZA 營業時間及地點
◎星期三、四、五 虎尾科技大學運動場外(文化路與民主路口)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
◎星期六、日 斗六市人文公園(大學路與公明路口)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
電話:0918751756 (下午2點開始接受預訂)
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s-pizzeria

【延伸閱讀】興隆毛巾觀光工廠‧這裡不賣蛋糕只賣毛巾
arrow
arrow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