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寫過試用文的我,一定是因為要到國境之南的墾丁度假之旅,臉上有雀斑的我一向習慣用美白產品,在BloggerAds的後台看到邀請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的試用分享,看到「使用後能淡化臉部斑點」、「 使用後能均均亮化膚色,有美白效果」這幾個關鍵點,竟然失心瘋的按下我要報名,也竟然雀屏中選的收到試用品~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30ml 正貨1瓶,聽說販售價格為30ml/ NT$599。就這樣,我要開始寫部落格的第一篇試用文。

剛好要到墾丁前幾天開始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,擦在臉上輕輕的按摩,臉部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。擦了幾天後,有感覺到皮膚比較有滋潤的感覺,好像有擦上精華液,的確會讓皮膚比較有養分的滋潤,臉部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。

而這次,這次到墾丁的度假之旅,化妝包裡多了一瓶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,可以讓我比較不擔心曬成黑美人。四天三夜的墾丁之旅,天天帶著小朋友到海灘上玩水,在戶外到處奔跑,幾乎都在南台灣強烈的紫外線下曝曬。所以早上晚上的臉部保養,我都很認真的抹上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,當然還加上防曬措施,依據老公的說法,我的臉好像沒曬黑。

不過臉部的使用狀況沒有對照組,又很想知道到底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的效果如何,所以我拿了我的二隻手當實驗,左手每天早晚都擦一次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,右手則是沒擦,嘗試比較二隻手的曬黑程度。試著用相機拍二隻手的對照,不過好像拍不出顯著性的差異,不過我自己認真的比較二隻手,好像左手有擦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,好像有比較白一點,不過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也才不到10天,效果也沒這麼明顯,所以用相機很難拍出二隻手的差異。

使用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的時間不到2個星期,雖然還沒感受到淡化臉部斑點的效果,但每次臉上擦上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,輕輕的按摩後,可以感受臉部肌膚變得比較滋潤有彈性,但卻不油膩。我想我會繼續把這瓶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用完,來體驗精華液裡的專櫃級成分-百合花精萃及穩定型維生素C,號稱能透過對黑色素的「隔絕」、「減緩產生」、「避免傳遞」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,全面均勻亮化膚色,令肌膚由底層透出白皙光感。看看可不可以淡化我臉上為數不少的雀斑。而且以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的販售價格為30ml/ NT$599,頗為親民的價格,對於想美白的人,應該是會想買來試試看效果。

6月4日收到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


哇~竟然是30ml的正貨


還沒擦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的左右手


6月15日,我的左手擦了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的第7天,右手沒有擦,看得出來有差異嗎?


我的左手


押了一滴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液


輕輕的按摩10秒,精華液很快的被皮膚吸收,手上有光澤,過了幾分鐘後,皮膚上變得很柔順很好摸,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love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